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加盟方案:9 萬起
加盟專線: 0987130030 (請說YES頂尖看到)
台北市中正區 衡陽路51號9樓之1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生活技能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加盟規格

含加盟金
含教育訓練

影音介紹

透過影音介紹品牌形象及加盟介紹更為詳細喔!


品牌形象

關於綠川黃金蜆 - 第一飛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Mobirise

品牌介紹

第一飛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係由立川集團所投資,以國內外銷售為主,其關係企業包含台灣與外資企業:立川農場股份有限公司、立川蜆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馬來西亞Greeno公司...等 信譽卓著,廣為消費者信賴,主要的業務著重在黃金蜆的研發與生產銷售,並生產銷售多項達世界第一品牌、技術水準優良的商品,為全球唯一生產黃金蜆精(錠)原廠及相關產品的公司,關係企業中另生產銷售世界首創發明漢方衛生棉與國際級A2V天然有效保養品系列等眾多優異商品。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1. 產品獨霸市場,擁有得天獨厚地形、環境,全球黃金蜆唯一生產原廠 - 位於臺灣東部淨土-立川漁場,是全球黃金蜆唯一製造原廠,而黃金蜆由立川所創,也是世界第一深入其研究的公司。黃金蜆養價值遠遠高於其它現有蜆類,尤其維持肝臟健康的有效性具有多項研究報告證實,良好的口碑更廣傳兩岸三地與國際。
  2. 世界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 台糖、國際大廠的蜆精供應原廠 - 臺灣健康食品市場在統一、台糖及國際大廠等廠商力推蜆錠、蜆精等產品,創造超過新台幣60億元的年產值,全都仰賴擁有衛署健食字認證(第A00207號)的「立川漁場生物科技」,為真正的臺灣之寶、中華之光!
  3. 學習成長環境 - 台灣第一教育大師路守治老師分級培訓 精英班、保證班、總栽班…等專業課程
  4. 複利倍增、永續性收入 - 消費商主導的是「花本來就該花的錢,賺本來賺不到的錢」,帶來的是一種全新的利潤分配規則。 消費商將成為銷售的關鍵主體,優越與原來的店鋪,是新時代的最佳互補。 消費商帶來的是一種消費革命,讓消費者也參與了利潤分配,讓更多人成為消費商,分配更加合理。
  5. 慈善公益機構 - 2012 .1月–立川漁場原廠出品的綠川黃金蜆精錠取得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健食字第A00207號。 .8月–(1)海協會副會長 鄭立中先生蒞臨本公司指導。(2)立川集團主辦第十屆國際黃金蜆節,花蓮縣縣長傅崐萁、漁業署長沙志一等各級長官皆蒞臨盛會。(3)宣布成立「立川黃金蜆保肝發展協會」。 2013 .央視團隊深入專題報導立川漁場,並於央視重複數次撥出,獲得廣大迴響。 2014 .成立中華保肝推廣協會。 .海基會與海協會會長共同蒞臨立川漁場。 2014年12月11日 海協會經貿參訪團(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海基會會長林中森與花蓮縣長傅崐 萁,蒞臨立川漁場)。
  6. 立川集團傳統事業55年,良好的企業文化促使永續經營 - 第一飛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係由立川集團所投資,以國內外銷售為主,其關係企業包含台灣與外資企業:立川農場股份有限公司、立川蜆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馬來西亞Greeno公司等,信譽卓著,廣為消費者信賴。 主要的業務著重在黃金蜆的研發與生產銷售,並生產銷售多項達世界第一品牌、技術水準優良的商品,為全球唯一生產黃金蜆精(錠)原廠及相關產品的公司,關係企業中另生產銷售世界首創發明漢方衛生棉,與國際級A2V天然有效保養品系列等眾多優異商品。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Mobirise

行銷定位

(一)以顧客市場導向:
瞭解顧客市場需求,發掘顧客對現有市場上身體保健食品及衛生棉產品的問題及不滿未獲滿足得需求,建立以顧客需求導向之行銷定位。

(二)在市場行銷策略方面:
1.藉由產品龐大舊客戶之需求及產品特性吸引消費者使用,係因本產品約為86%高回購率約,只要消費者使用,多數均成為續購愛用者,藉由強大的銷售通路魅力將可行銷更廣大的消費使用層面。
2.促進滿意度之提升,最終目標為促使使用之消費者形成使用習慣,並不斷重覆購買。

(三)在同質漢方衛生棉市場定位為:「市場領導者」 透過提升服務品質、改進行銷方式等策略提昇市場佔有率。

加盟流程

詳細的加盟流程讓您一目了然

事業商談

了解立川公司五大事業體,產品唯一性,獎金制度,以及大陸規劃及平台商機願景

公司參觀

至台北總公司參觀詳談

商品體驗

免費試吃黃金蜆錠、相關保健食品以及保養品試用

制度說明

三大獎金及五大分紅

簽訂合約

會員申請書填寫,存摺封面影本(加入後第一個月開始分紅)

教育訓練

台灣第一教育培訓大師,明星團隊分級培訓,專業上課(精英班、保證班、總栽班、團隊討論)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綠川黃金蜆 - 第一飛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都在這裡喔!

蔡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海外地區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100萬左右

葉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竹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想了解

郭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張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雲林縣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100萬左右

李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100萬左右 在此詢問加盟事宜。

羅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中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楊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目前想找能夠用線上網站經營的方式經營,主要是資金是母親提供! 因此還需跟母親商討!

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 ,預計開店時間: ,預算 萬左右

張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想自營小資事業,但尚未有目標及想法。

楊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希望店面不必裝潢的太多資本額

賴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本身有本業在身 想利用一點小存款做點規劃 總預算大概10-20萬左右 如果能有不錯的店家再麻煩提供意見機會 謝謝各位

侯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想要和別人不一樣的產品

徐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竹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75萬左右 從以前就想自己創業,地點想開在新竹市東區或是竹北六家,希望能夠了解貴店的加盟方式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