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創業者,三個你必須加入 AppWorks 的理由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6-09-29
創業者,三個你必須加入 AppWorks 的理由
Darrell    

AppWorks Accelerator #14 開始接受申請了,為什麼你該加入?除了大家熟悉的輔導、校友網路、Mentors 與 AppWorks 本身的投資能力外,以下分享三個更深層的理由,提供給還在考慮的創業朋友參考。

1. 在 AppWorks,你可以感受到最大的同儕壓力

AppWorks 現在每屆精選 35 支新創團隊加入,除了最優秀的台灣本地團隊,還有 10 支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北美等區域的創業家。精挑細選的結果,每屆同學都是臥虎藏龍,有曾經在跨國網路集團擔任高管的,有國際名校畢業的,也有在科技大廠立過汗馬功勞的。更重要的是,這些同學不只聰明、經驗豐富,往往比任何人還要努力、還要認真、學習還要快。所以在 AppWorks,光光是為了不要輸給同學,就會讓你每天充滿更拼命的動力。

2. 在 AppWorks,你可以親眼目睹 PMF 發生

每屆的 AppWorks,總會有一、兩個團隊做出超強 Product-Market Fit 的產品,不僅用戶數、營業額暴增,媒體報導、合作機會也會接踵而來。雖然你不一定是那個幸運的團隊,但你可以貼身觀察命中 PMF 團隊整個處理的過程,為自己的那一天做準備,這是自己在外面創業,非常難得到的寶貴經驗。

3. 在 AppWorks,我會逼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最後,在 AppWorks,有一個大魔王,他不在意你的成績,不關心你的轉換率,不想聽你的技術細節。大魔王唯一關心的,是跟昨天相比,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變得更成熟,對人性、市場、經營、產業、上下游、資本有沒有變得更理解,看事情是不是更有高度,想事情是不是更有深度,吸收資訊是不是更有廣度。不管你今天進步多少,他永遠在逼你明天還要更進步。這個大魔王,就是我。

以上,創業者,誠心邀請你來加入 AppWorks,讓我們真的幫助到你。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