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獨家〉200元大PK 滷味量多、鹹水雞毛利最高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1-18
〈獨家〉200元大PK 滷味量多、鹹水雞毛利最高
【TVBS】    

滷味3樣菜就要200元,很多人覺得誇張,如果一樣用200元,到夜市買常見的4樣小吃,包括滷味、鹹酥雞、鹹水雞和燒烤,其實每一樣都可以買到滿滿一大包,加盟協會表示,這4種小吃如果不算房租和人事費,平均毛利大約5成,其中鹹水雞毛利還能衝到6成,是4種小吃裡毛利最高的,加上入門門檻低,許多人創業就從這幾樣小吃下手。

到夜市找吃的,200元能買哪些好料,鹹酥雞當然少不了,雞肉、魷魚通通選,下鍋炸,一下子就起鍋,2張百元鈔滿滿一大袋。記者:「我要這個,還要小黃瓜。」

鹹水雞也很夯,200元選7樣配菜,再搭半隻雞,老闆快手去骨頭,加入醬汁搖一搖,倒出來也是一大包,東逛西逛逛到滷味攤,豆皮、泡麵配蔬菜,夾到籃子滿出來。

記者:「老闆這樣多少錢?」

算一算,竟然還不到200元,還能繼續夾,買完滷味轉個彎隔壁燒烤攤,請老闆幫忙挑杏鮑菇、青椒加雞翅,有肉有菜瞬間滿滿一大籃,總共9樣也是200元,烤爐上豬肉串抹上燒烤醬,醬汁像是在跳舞,慢慢膨脹準備進袋,4大小吃買回家大PK。

通通倒出來,串燒、鹹酥雞、鹹水雞、滷味,每一盤都是200元,其實看起來差不多,加熱滷味因為選的是低單價食材,看起來最多,串燒類豆腐、杏鮑菇切片烤,量多、CP值也最高,小吃大熱門,夜市裡許多人創業搶賣這些小吃,但從毛利來看,撇開房租和人事成本不說,滷味毛利5成,鹹水雞6成,鹹酥雞4成,串燒能賺4到5成,也就是鹹水雞賺的比滷味、串燒和鹹酥雞多一些。

燒烤攤老闆:「一般蔬菜類的毛利會比較高,但(颱風季)蔬菜類貴的時候,他的毛利會往下壓縮。」

加盟協會說,其實這4種小吃入門門檻都不高,尤其平均毛利大約有5成,也難怪走一趟小型夜市,光滷味就不只一攤,人手一袋,就算200元也能吃得很豐富。



影片介紹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