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市場快訊/不畏食安風暴 榮昌甘記辣得健康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1-25
市場快訊/不畏食安風暴 榮昌甘記辣得健康
【今日新聞網】    

食安問題頻傳,是否也讓外食族的你心慌慌?傳承正宗川味的「榮昌甘記」,費心手工熬煮湯底,提煉雞油,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辣得過癮外,也能吃到安心與健康。

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品嚐到最正統的重慶麻辣燙,「榮昌甘記」創辦人黃登崗特地遠赴四川重慶學藝,並且不惜成本從重慶進口各式湯底材料,就是為了熬出充滿道地川味的湯頭。黃登崗表示,湯頭不是拿來襯托主食的配角,而是整碗麻辣燙的靈魂及關鍵。

「榮昌甘記」在麻辣湯頭上極其用心,對於食品安全也特別注重,麻辣燙最重要的辣度,不以化學香精或辣精添加而成,而是遠從重慶進口朝天椒、青花椒及二十多種中藥材乾料,再添入同樣從四川郫縣進口而來的豆瓣醬,手工炒底後歷經長時間燉煮而成,由天然食材精燉出的自然辣味與甘甜,是人工香料所無法比擬的。

在「榮昌甘記」,美味與健康可以兼顧,除了以天然食材熬煮的麻辣湯底外,為了屏除一般人對於麻辣燙的油膩印象,「榮昌甘記」特別調整,減油配方讓消費者吃進美味卻不增加負擔;除此之外,「榮昌甘記」在烹調過程中不使用市售油品,而是費時高成本以人工方式搾取雞油,將自行提煉新鮮的雞油使用於產品上,讓大眾免除不良油品的危害。

為了回饋支持「榮昌甘記」的消費者,現在榮昌甘記林口店及善化店舉辦年終慶歡樂三重送活動:第一重,消費滿百元即送老油條乙份;第二重,滿百元再送20元折價卷;第三重,店內烏梅汁免費暢飲,點䬸滿300元(善化店滿200元)以上就享有免費外送,來店消費打卡,再送重慶進口道地四川苕粉乙份,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品嚐。
FB官方粉絲團請搜尋「榮昌甘記」
榮昌甘記加盟專線:0930-959219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