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人物〉彭培業 走向海外靠「台灣」也心念台灣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2-11
〈人物〉彭培業 走向海外靠「台灣」也心念台灣
【鉅亨網記者葉家瑋】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近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照片提供:台灣房屋)

3月5日台灣房屋日前宣布與中國最大房仲集團「偉業我愛我家」簽訂企業聯盟合作協議書,雙方預計未來共同展店1500家;緊接著3月10日;台灣房屋地產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將「台灣房屋」的「台灣」本土品牌,逐步推向大陸、東協等國際市場。

台灣房屋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集團名稱中的「台灣」兩字,成為進軍海外的一大利器;彭培業說,「台灣房屋」的「台灣」兩個字,讓公司品牌不論走到世界哪個地方,都能清楚被熟記是「台灣」來的房仲集團。

進入房仲市場將近25年時間,是房地產市場首位名嘴的彭培業,近年將發言權交給新任台灣房屋營運目標總經理周鶴鳴,僅在公司有重大政策宣示時,才向媒體談論房地產市況,但近兩年對於大陸與海外市場的耕耘腳步,卻是一刻都不得停滯。

彭培業推動與中國最大房仲偉業我愛我家集團的合作,並計畫合推加盟品牌共同展店,目前偉業我愛我家已在位於桃園的台灣房屋總部設立駐台辦公室,台灣房屋則將在4月於北京設立總部。

在將公司品牌推向海外同時,彭培業總不忘將「台灣」放在心上,對於台灣不忘公益回饋,包括協助「八八水災學生長期照護計劃」、贊助同安國小足球隊出國經費、贊助500萬提供學童平安回家後援會等,都是彭培業對於台灣情感的寄情,因此台灣房屋品牌,更是彭培業推升台灣向上提升的泉源。

彭培業也在去年為台灣畫家首度舉辦「第一屆台灣筆會」,投入1000萬元舉辦油畫獎助計畫比賽,所有油畫的主題皆以「台灣之美」為題,更於總公司桃園創立「台灣美術館」。

彭培業說,房地產不是僅提供自住、投資功能,還需加入美學概念,因此,特別舉辦油畫比賽,鼓勵參賽者將台灣的風情,如台灣山水之美、人之美、廟宇之美、寶島之美勾勒出來,將台灣的美藉由藝術傳得更遠。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