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連鎖加盟奧斯卡獎 遠傳七雄揚眉吐氣 傑出店長雙落高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2-30
連鎖加盟奧斯卡獎 遠傳七雄揚眉吐氣 傑出店長雙落高
【msn】    

連鎖加盟奧斯卡獎 遠傳七雄揚眉吐氣 傑出店長雙落高雄  遠傳服務品質再受肯定,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TCFA) 所舉辦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號稱業內的奧斯卡獎,遠傳七位店長奪得「全國商店優良店長」,其中高雄成功直營門市黃鳳如與高雄天祥直營門市蔡宥甯,更在 31 個企業、201 位優良店長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店長,這是遠傳繼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壹週刊「第 10 屆服務第壹大獎」行動電話與固網通訊類別第一名與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首獎三冠王後,遠傳感動 「心」服務的實力再度肯定。
連鎖加盟奧斯卡獎 遠傳七雄揚眉吐氣 傑出店長雙落高雄
遠傳七位店長奪得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全國商店優良店長」。 「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舉辦至今已邁入第 19 年,成為各連鎖門市店長追求的最高榮譽。遠傳電信自 2006 年起即推薦各優秀店長參加選拔,年年都有傑出店長產生,累積至今已經有 78 位優良店長與 24 位的傑出店長獲獎;今年傑出店長選拔,經過為期六個月的書面審查、神秘客現場評核、公益服務與面試等層層嚴格評選,在眾多企業的激烈競爭下,遠傳兩位店長表現突出,一舉摘下「傑出服務店長獎」。TCFA 表示,「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每年的錄取率約僅 15%-20%,遠傳電信今年推薦直營與加盟門市共 7 位優良店長參與評選,與阿瘦皮鞋、天仁茗茶、麗嬰房等共 28 位各界好手角逐八個名額,能一舉拿下兩名實屬難得。 高雄成功直營門市黃鳳如店長,不僅身體力行「心」服務之外,更鼓勵門市同仁再同多做 " 一點 ",讓客戶備感尊榮,諸如在服務結束後,遞上個人化名片,或者用 line 讓客戶服務隨時、隨地、隨手可做,此外,手機銷售三天後,店長更會致電客戶,主動關懷,讓服務沒有距離。高雄天祥直營門市蔡宥甯店長,則以「心」服務深耕社區,除了帶領門市同仁家戶拜訪,推廣帳單及手機的健診外,更利用工作之餘參與社區掃街公益活動,凝聚門市與社區的向心力,同時和鄰里間的老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進而讓社區居民產生認同感,展現在地經營的門市服務精神。
連鎖加盟奧斯卡獎 遠傳七雄揚眉吐氣 傑出店長雙落高雄
遠傳高雄成功直營門市黃鳳如店長、遠傳高雄天祥直營門市蔡宥甯店長,獲得傑出店長。 遠傳的服務肯定,來自於堅實的客戶服務訓練上,秉持「誠信、主動、創新、當責與團隊合作」五大企業核心價值,各面向的客服人員,都需歷練完整且紮實的教育訓練,不僅每位服務人員上線前,都需接受完整培訓,更邀請專業顧問,建立一條龍式的服務培訓系統。此外,遠傳注重『服務思維建立』與『情境模擬演練』,讓服務的 Know how 與 Know why,不只是口號,更能化身行動,同時,為建立門市同仁對於客戶的同理心,遠傳更設立智慧手機體驗室,藉由實機體驗讓同仁將心比心,培養視客如親的服務「心」態度。 附註:TCFA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是台灣第一個、也是最大的連鎖店組織。現有超過約 300 個企業總部的會員,涵蓋七十個業種、三萬店鋪數、五十萬從業人員,年產值二兆元八佰億元。近四分之一會員並以加盟型態提供有心創業者最佳協助,另有五十家以上會員企業也展開國際化推展,以亞洲地區東南亞和大陸做為未來積極發展的主力市場,同時也有赴日本、澳洲或歐美發展的企業。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