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許湘鋐:茶品牌入「港」 吸陸客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1-21
許湘鋐:茶品牌入「港」 吸陸客
【經濟日報】    

■徐谷楨■

都可、歇腳亭、貢茶…等台灣知名的連鎖茶飲品牌,都到香港開店,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許湘鋐認為,茶飲品牌的輸出模式簡單,外銷原料即可,在香港開店又可吸引赴港旅遊的大陸客,廣告效果顯著,有利進軍大陸市場。

許湘鋐日前飛往香港參加「中小企業博覽」的「特許經營高峰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觀察,香港地狹人稠,店面租金很高,因此台灣連鎖加盟品牌到香港開店不在多,而在精選開店地點,最好是陸客人潮多的地方,讓陸客留下印象。

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今年到中小企業博覽設攤,展示台灣20多個品牌形象。他透露,明年中小企業博覽如果另設「特許經營專區」,協會會員將考慮組團參展。

明年亞太/世界加盟連鎖年會(APFC/WFC Meeting)將在台灣舉辦,是全球連鎖加盟界盛事,香港貿發局也允諾組團參加。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