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儲存易 來台徵加盟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5-26
儲存易 來台徵加盟
【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台北訊】
於去年正式進入台灣的「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為亞洲最大的迷你倉業者,已於香港、澳門、新加坡、上海設立超過120家分店,並於台北信義區設立直營店總部,台中文心店、東興店及博館店也即將開幕服務,同時積極徵求創業加盟夥伴,勢將成為台灣最大品牌。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主席陳啟豪表示,1960年代開始,在美國出現了針對小型用戶的倉儲形式—迷你倉。這種倉儲模式推出後,大獲成功,商家紛紛仿效。近幾年此股風潮更已經悄悄吹進台灣,在房地產價格逐年攀升的都會地區,提供給一般住家及公司企業行號絕佳的儲物空間,更解決了都市人空間不足及需要長短期放置物品的煩惱。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成立於2002年,有完善的電腦化系統、24小時智能保安、全天侯24小時智能出入系統,絕對安全可靠。已於香港、澳門、新加坡、上海設立超過120家分店。其全方位的管理及作業流程,分別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2013 Capital Weekly 智選品牌大獎、GoHome.com最受歡迎迷你倉儲存服務、Capital資本雜誌「最具發展潛力公司」等多項殊榮大獎。
此種營收穩定且高投報,同時能為自有資產增加價值的雙贏投資,是「儲存易」最成功迷人的地方。預計今年在台灣開設10家分店,勢必引發台灣潮流;如果有超過150坪以上閒置空間或是想投資創業者,是「儲存易」最佳的首選。
「儲存易」每周三於台北總部舉辦加盟說明會,將分享如何為自有房產創造倍增的附加價值;意者可先預約,電話:0800-212-222洽張特助,詳情可至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網站(www.store-friendly.com.tw)查詢。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