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加盟商品推陳出新 最怕「流行退燒」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6-19
加盟商品推陳出新 最怕「流行退燒」
【東森新聞】    

台灣創業加盟最後歡迎的就是手搖飲料和小吃,不過競爭激烈,所以有業者別出心裁,開創不同的商品,像是傳統印刷業特別引進國外機種,將照片和時下最流行的插圖結合,製作出個人風格的機殼,另外具有古早味的棉花糖,也進化成可以拉出不同花樣的花束,這些加盟產品雖然新穎,但想當頭家的人也要留意,一旦退了流行,會不會被市場淘汰。

按按鈕,在照片上加星星加愛心,加什麼都行,但這不是大頭貼喔,這下手機殼變成客製化,業者腦筋動好快,把大頭貼和手機殼兩相結合,用客製化機殼,吸引低頭族目光就讓這台印刷機變成印鈔機,加盟廠商Iris:「我們現在不只有我們,所謂的軟殼硬殼皮革外,我們還推出其它商品,例如拼圖或者是杯墊這一些也好。」

加盟展攤位耍噱頭,還有呢,古早味棉花糖突然換個顏色,然後又巧手一戳,這下形狀變得不太一樣,最後變成一束花,要變出愛心也行,這位大哥拿到這麼卡哇伊的棉花糖,連說話都變得好靦腆,民眾:「以前棉花糖它都只是拿來吃,可是現在視覺跟味覺一次享受兩個到位。」原來花式棉花糖,一隻本身價格比傳統多1倍。但業者另外看中的是,引來人潮上門買飲料,背後的商機才比較大,飲料店加盟業者梁姝柔:「飲料現在目前是戰國時代,唯有注入不同的創新商品,你才可以保障你在商圈可以獲利的。」

賣吃的要變把戲,這一攤烤香腸就跟傳統烤法不一樣,是放進爐子一邊轉一邊烘,原來爐子裏頭發出紅光的,不是木炭而是紅外線,加盟展業者:「蓋子蓋上的時候,它裡面會做一個循環,才不會導致於烤焦。」花招百出就想吸引民眾,掏腰包當頭家,但創意快速吸睛,就要小心流行浪頭一過,可能也會被市場快速淘汰。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