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怕狗胖肚子~電子廠長轉行 賣起寵物食品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12-17
怕狗胖肚子~電子廠長轉行 賣起寵物食品
【(潘姿吟/台北報導)】    

 
 

寵物飲食的進化因寵物地位開始有所不同。以前是看門狗,現在是伴侶,未來是家人成員之一,「這是一個過程。」聯享寵物貿易總經理陳世賓指出,現代人喚貓、叫狗,都是「來!來爸爸、媽媽這兒。」狗貓的名字還會加上主人姓,如:張小黑、黃小花。
 
人類馴化動物成為寵物,也不過3、400年ㄟ而已。狗的飲食應該高肉類、低碳水化合物,但早年因為米、玉米、大豆便宜,寵物飼料之穀類含量極高,無法吸收植物性蛋白質,不易於吸收也代謝不掉,一直在進行著錯誤飲食,許多狗狗胖肚子。
 
一直到知識型飼主增加,無穀飼料、天然糧等質量較好的商品需求量逐年往上。陳世賓與寵物圈朋友合資成立聯享寵物貿易,代理提供符合生物學適當比例的領導品牌「Orijen」(渴望)、針對都會型寵物活動量少所開發的「nutram」(紐頓)、以及強調低過敏原的「ADDICTION」等品牌;繞過貿易商挑選與直接取得質佳、價美的產品,利潤共享。(潘姿吟/台北報導)

https://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213/522762/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