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年輕創業敢嘗鮮 中年創業選加盟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8-05-18
年輕創業敢嘗鮮 中年創業選加盟
【TVBS-2014年09月24日】    

越來越多人想自己當老闆,有年僅23歲的台大女學生已經第三次創業,開辦專門幫男生設計穿搭,資本額50萬元,現在每個月賺進60萬,還有今年28歲的女生,第二次創業,推出無油的馬卡龍鳳梨酥,口感清爽,而且9月份爆發餿水油事件,無油產品爆紅,讓他一個半月之內賺進600萬元。不過他們都歷經慘烈的創業歷程。反觀年紀較長的創業者,大多選擇保守的加盟事業。

新產品無油甜點,乍看有點像馬卡龍,內餡卻是鳳梨酥餡料,這樣的搭配,口感特別清爽。消費者:「它的甜度比馬卡龍低一點。」

百貨專櫃前,試吃客人沒停過,中秋節碰上餿水油事件,無油馬卡龍意外獲得青睞,一個半月內就賺進600萬元,今年才28歲的老闆張小姐,3年前可不是現在的光景,當時花100萬元除了買設備、迷信網路行銷,還買「關鍵字」。

法布甜老闆張淑卿:「沒有沒有回本就是一直沒有起色,我就沒有做網路這一塊,就專心做研發,慢慢接觸企業主。」

虛擬通路行不通,回頭找大企業合作,卻因為無法量產,四處碰壁,最後才摸索出成功的合作方式。

顧客vs.穿搭設計師:「放下來會不會比較好。」

新行業還有這一種,專門幫男生設計穿搭,像這位剛畢業的吳先生,原本是學生風,改造成正式休閒風,稍微成熟一些、卻又不失年輕,整套買下來要花8千元,另一位鄭先生,宅男變身成潮男,一身打扮要5千多,設計穿搭的公司賺的就是這些費用,老闆超年輕23歲的王小姐,台大戲劇系畢業,對時尚敏銳度高,創業資本50萬元,現在每月營業額高達60萬,但這已經是第三份創業,上份工作,耗了一年,收支打平。

Fersonal男性形象顧問老闆王涵:「面臨到團隊解散的問題,甚至是資金周轉的周期長短(不濟)。」
一開始創業有熱忱,卻連成本開銷都不管控,團隊成員多達9人,意見南轅北轍,最後一拍全散,心血歸零。好在捲土重來,利潤驚人,年輕創業人敢嘗鮮、敢走不同的路,一旦殺出血路,獲利可觀,中年創業,反而大多選擇加盟大品牌飲料店、投資門檻200多萬元,雖然競爭多,但風險相對少,創業心臟肥不肥,年歲閱歷有關係。



影片介紹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