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小資創業入門快 攤車加盟人氣夯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5-06-17
小資創業入門快 攤車加盟人氣夯
【民視新聞蔡佳珍、詹皓帆】    

台北世貿加盟展第2天,遇到周末假日,人氣搶搶滾,而2015年攤車創業可以說特別夯,除了創意雞排、鹽水雞等不少小吃攤商,就連知名連鎖甜不辣,這次也主打攤車加盟,比起開店,加盟金一口氣省下100多萬,希望吸引小資族,也帶動業績成長!

大塊雞排下鍋油炸,不到五分鐘,表皮立刻炸得金黃酥脆。

一刀切下,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但仔細看,這外皮帶著凹凸不平的顆粒,和一般雞排,不太一樣,原來業者用絞碎的科學麵,取代傳統炸粉,一口咬下,脆上加脆,創意雞排,在加盟展人氣搶搶滾!

甜不辣業者:「攤車加盟只要18800元。」

菜頭、豆腐、竹輪和魚丸,在鍋中翻滾,煮到入味一一撈起,再淋上獨門醬料,知名連鎖甜不辣,開店60年,第3代老闆,首度參與加盟展,這回不推分店,改推攤車加盟。

甜不辣業者方鐳峻:「大環境的關係,因為像房租水電裝潢等等,現在都要花很多錢,(攤車)免加盟金的概念,多開幾家(攤車)分店,讓中央廚房的獲利增加,我們才有利潤。」

過去想開甜不辣店,加盟金加上裝潢,起碼得花150萬,改用攤車,省去店租、裝潢,只要負擔食材、廚具,費用一口氣降到20萬以內,現省130萬。

民眾:「因為如果你是店租的話,當然就是店租租金費用的問題,就要去衡量。」

鹽水雞業者:「柯P專案,加盟金只要28800元。」

同樣要拚攤車加盟,這家鹽水雞,還打出柯P名號,只要身分證字號是P開頭,加盟金現省一半,噱頭十足,加上門檻比傳統開店還要低,果然吸引小資族目光!(民視新聞蔡佳珍、詹皓帆台北報導)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