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八成市場未開發…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06-14
八成市場未開發…
【經濟日報/鄭圭雯/201008】    

國外創投 大舉投入      
大陸幼教市場僅開發了市場總量的16%,除了台商,更吸引外資進入,國外創投都看上中國幼教業的發展,挪動大筆資金挹注。
中國政府發布的第五次人口普查統計公告,小學之前的城市幼兒人口有1,500萬人以上,若以每個幼兒家庭為孩子教育投資平均每年超過人民幣3,000元計算,這些小孩掌握約人民幣500億元的真金白銀。
據資料,目前中國0-3歲的嬰幼兒總數達9000萬。按0.3%的平均人口出生率計算,每小時新增3000名嬰兒。
美商「金寶貝」進入中國七年,在中國的幼教中心已達185個,只差西藏、青海沒有據點,金寶貝國際早教中心總裁夏弘禹對媒體透露,三年內,要讓「金寶貝」在全中國的幼教中心達到1500個。
另外,幼教商機尤其吸引創投公司注意,中國境內已有十多家教育行業企業獲得創業資本的支援,融資總額累計超過1億美金。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