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2024線上加盟展
我的收藏
會員登入
刊登加盟
web page builder

加盟方案:0 萬起
加盟專線: 0906029887 (請說YES頂尖看到)
南投縣國姓鄉 國姓路240-3號

  1. 首頁
  2. 加盟展
  3. 全台品牌
  4. 生活技能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加盟規格

免加盟金
免權利金
免保證金

品牌介紹

Mobirise


愛家豪科技是三心企業!
愛心 信心 用心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我們專注於研發物理電解水
來防治各式各樣的害蟲!

以不破壞環境,恢復環境原本生態為宗旨。


嗜酸性害蟲介紹
小黑蚊、螞蟻,都是嗜酸性害蟲,需要靠二氧化碳來辨別方向


一、小黑蚊需靠二氧化碳來嗅覺人的方向位置,只要二氧化碳濃度低,他就找不到人類或動物正確位置。

二、螞蟻走固定路線就是殘留異味,如沒有消除掉,噴再多藥物都會再來。

​三、所有嗜酸性害蟲如:小黑蚊、蚊子、螞蟻、蒼蠅、果蠅、蟑螂、虎頭蜂、毒蛇,都是嗜酸性害蟲,二氧化碳低,酸化變少自然就會不適應、遠離。

​四、小黑蚊是區域性害蟲,飛行距離大約10公尺左右,移動靠人體或汽車,高度大約120公分,只要用強鹼水克酸,讓二氧化碳降低,就不會有小黑蚊。

​五、台灣海拔20公尺到1000公尺都有小黑蚊,危害很嚴重,溫度在15-35度最適合小黑蚊,溫度越高,小黑蚊活動力越強,溫度越低活動力就越弱。

六、常溫在20度左右,小黑蚊卵的孵化會拖到50天才孵化,溫度在30度左右,15天孵化一次,每隻可生80-85顆蛋,繁殖力驚人。

​七、小黑蚊目前不會有傳染疾病,但被叮到很癢,如果抓破皮就有可能轉換為蜂窩性組織炎,千萬要小心。

八、小黑蚊有很強的抗藥性,噴農藥、擦防蚊液,有效時間越來越短,甚至無效,所以需要常換藥類。

​九、化學藥物會殘留,使酸化更嚴重,二氧化碳濃度更高,小黑蚊、螞蟻更多,惡性循環,這就是長久以來無法根治的原因,國家研究小組2017.4.27日宣布小黑蚊無救。

十、小黑蚊隨太陽光作息,沒太陽、溫度低,就沒小黑蚊,所以夜晚沒小黑蚊,千萬不要弄錯了。

十一、每年3月-11月是小黑蚊高峰期,防治難度高,12-3月屬於低峰期,防治較簡單,一年四季都會有小黑蚊,只是活動力強弱問題。

十二、以物理防治小黑蚊、螞蟻(農業.畜牧業.養殖業)病蟲害,目前台灣沒人做,比較普及的只有日本,全世界都還停留在研發階段,本公司技術獨步全世界!

十三、目前小黑蚊危害已嚴重影響觀光產業、居住品質,市場之大無法估計,物理防治才能根治。

​十四、化學藥物,只是治標,無法根治,而且對環境造成嚴重的傷害,已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所以物理防治是全世界未來趨勢!

實例分享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1. 獨家專利 - 本公司自行研發的氫離子酸鹼水生成機,有專利保護,有組成數據保護,有功能數據保護,技術獨步全世界。
  2. 免加盟金 - 加盟本公司無須加盟金、權利金;區域保障、獨門生意生根台灣,跨足全世界,名額有限,利潤高,機會少。
  3. 客源廣泛 - 本公司策列,全台佈建(住家.營業場所)圍攻政府(讓政府自己找上門)跨足全世界。
  4. 產品獨特性 - 產品優勢(技術、效果、環保、安全),技術獨步全球。
  5. 末端售價 - 末端售價,全世界類似產品的5/1無人可比。
  6. 輕鬆創業 - 專賣產品,一人一車一手機,即可創業,創造高財富。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Mobirise

獨特性
  1. 品名:氫離子酸鹼性水生成機
  2. 全國獨一無二行業.物理鹼性還原水(防治小黑蚊.螞蟻及無瘠髓生物)專用
  3. 全國獨一無二行業.物理酸性氧化水(替代消毒水.消毒.除臭.殺菌)專用
防治物種
鹼性還原水
  1. 小黑蚊.蚊子.螞蟻.蒼蠅.果蠅.魚類線蟲.及所有無瘠髓生物
  2. 消除體內自由基
  3. 當溫泉水
  4. 去農殘
酸性氧化水
  1. 消毒.除臭.魚類水霉病.果樹介殼病.
  2. 菌類消除(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
  3. 人體(香港腳.富貴手.灰指甲)
 
適用場所
  1. 居家
  2. 營業場所(飯店.民宿.露營區.露天咖啡廳.餐廳.養雞場.養魚場.畜牧場.農場)
  3. 非營業場所(學校.幼兒園.里民集會所.別墅)
誠徵加盟商
  1. 高雄屏東.台北基隆宜蘭(一線代理商.兩個名額)
  2. 全國各縣市(二線代理商.16個名額)
加盟條件
●一線代理商
(不用加盟金.權利金.下單10台.區域保障.營業滿一年不做原價買回)

●二線代理商
(不用加盟金.權利金.縣市區域保障.鋪貨200家以上商家即可)

我想詢問看看

想更了解我們的品牌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近期線上詢問

最新線上詢問 小黑蚊防治研究所 都在這裡喔!

M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海外地區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王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尚未確定時間 ,預算 50萬左右 我種植大約六分地的蘭花,想了解機器的適用性,屏東地區有可參觀的地點嗎?是否有試用及耗材相關說明。

劉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高雄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75萬左右

林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苗栗縣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邱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三個月 ,預算 50萬左右 我住屏東潮州,這邊蟻蚊很多,想諮詢如何加盟

鄭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屏東縣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100萬左右 現在住的地方小黑蚊非常多,多到每戶人家都被叮到受不了,因此要了解此產品而解決現況

林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一個月內 ,預算 50萬左右

溫XX 先生/小姐

詢問:預計開店地點:台北市 ,預計開店時間:半年 ,預算 50萬左右 晚上八點過後比較方便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