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皇家貴族派 團購美食新選擇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2-06
皇家貴族派 團購美食新選擇
【聯合人力網】    

還在想下午茶要吃什麼?下午茶不再只是甜點、麵包,夜市的美食也能與同事們分享,脆皮雞排的創始「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絕對是香翻辦公室的最佳選擇。
      
不用再害怕雞排又油又膩,「皇家貴族派」用傳統健康養生聖品「紅麴」醃製雞排,讓每一口雞排都能散發出淡淡的紅麴香味;使用天然發酵的粉漿及耐高溫不易變質的芥花油,讓雞排外皮不但酥脆,而且不卡油,不會越吃越膩。

「皇家貴族派」使用國產合法的衛生CAS認證雞肉,對於醃漬醬料、環境整潔、配送過程得每個細節皆不敢大意,讓產品標準化,安全的送到每個消費者手中。

「皇家貴族派」除了店內招牌「脆皮雞排」之外,也有多樣化炸物可供選擇,還推出特調系列飲品,像是金桔檸檬、百香果飲料,全採新鮮果汁現榨,天然無負擔。

你還在煩惱下午要吃什麼嗎?快揪同事一同訂購「皇家貴族派」,享受下午時光吧!

「皇家貴族派」官網:www.g-pie.com.tw

熱情加盟招募中:03-950-8895 / 0935-303-182林先生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