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市場快訊/顛覆傳統 來「海餃七號」吃創意水餃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2-30
市場快訊/顛覆傳統 來「海餃七號」吃創意水餃
【NOWnews】    

你吃膩了白色傳統水餃嗎?3位平均不超過30歲的七年級生,用心學習研發,推出七彩水餃,每個水餃代表每種獨特口味,並將芋頭加入水餃行列,推出第一顆甜水餃,從網路起家打響知名度,至今以電影為主題打造全新店面,用創意成為餐飲市場的佼佼者。

七年級的堅持
從零開始,老闆表示當初為了要做出好吃的水餃,每一步都是細心嚴謹,從麵粉開始,不使用機器堅持手工製作,讓每顆水餃都用手工桿出,吃出水餃Q度,每種水餃的餡料都是老闆親自挑選,並堅持皮與餡料使用相同食材,一條龍標準化的製作,雖然做工繁瑣,但也讓「海餃七號」不僅吃出創意,更吃的到美味。

全台唯一電影命名主題水餃餐廳
愛看電影的3個人,將自己研發的七種水餃取名為「海餃七號」,也將每顆水餃KUSO命名,原味水餃「那些年 我們一起吃的水餃」、起司水餃「起司下天山」、墨魚水餃「墨水心」、紅蘿蔔水餃「哈蘿蔔特」,不僅如此在店面裝潢裡,將電影《海餃七號》為主題,放上阿嘉的摩托車、顧客的意見箱變化成郵筒,廚房以電影《食神》的「中國廚藝訓練學院」讓「海餃七號」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

七彩水餃再進化「雙色湯包」
創意十足的老闆,將水餃進化變身成了「雙色湯包」研發出以豬肉口味的「餃豬計畫」、蟹黃口味的「機蟹公敵」、芥末口味的「世芥末日」等,也推出「蝸牛蔥餅」、「紅豆鍋餅」外酥內軟的口感,也成為消費者最受歡迎的點心之一。

海餃七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3-0700
加盟專線:0934-059-732
網址:www.movie7.com.tw

關鍵字: 海餃七號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