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全家加碼投資 潘進丁:5年營收成長5成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2-30
全家加碼投資 潘進丁:5年營收成長5成
【華視新聞/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全家25週年,董事長潘進丁對過去充滿感恩,對未來充滿企圖心與信心,他表示,消費者的支持是「全家」最大的支柱,未來5年不僅營收要再成長5成,且將投入至少百億元以上的資本支出,強化便利商店本業服務,「全家」集團旗下生力軍餐飲事業也將將全力衝刺兩岸展店,大戶屋最快明年底可在大陸開店。

潘進丁指出,雖然台灣整體經濟環境遲緩,全家便利商店在加速腳步導入新型態店鋪及發展座位經濟的策略主軸下,至今年第3季仍繳出一張優於整體環境景氣的成績單,累計營收、獲利成長優於整體市場,今年並可望寫下創業25年以來新高記錄。

潘進丁強調,「全家」下一階段的成長策略在3N,包括本業便利商店聚焦新型態店鋪的發展和改革(New Format),提供消費者最適合的生活服務;全力衝刺新事業(New Business),為企業集團蓄積第2條成長曲線;跨足大陸市場(New Area),為台灣經營團隊優秀人力提供寬廣的舞台。

潘進丁認為,進入第3個10年,下一階段的定位是第二個創業期,將加速餐飲擴展,進行兩岸展店,多品牌、多地區發展,除了現有的兩個餐飲品牌,未來將增加第3品牌。

總經理張仁敦指出,成立以來聚焦連鎖加盟本業,每年獲利都投入強化本業的基礎建設及提升競爭力,以為加盟者帶來獲利為優先,未來5年,將投資至少百億元,用於新型態店鋪的持續更新、新導入業務設備、POS系統升級,鮮食廠產能擴充等。

他說,運用連鎖管理的know-how擴展外食餐飲,去年併購大戶屋滿週年時已轉虧為盈。張仁敦表示,「全家國際餐飲」歷經3年的練兵,效益顯現,將進入「踩油門」階段,下一階段目標,大戶屋最快明年底要進入大陸,朝「新地區」策略前進;台灣地區餐飲事業的擴展也將採併購、投資多管齊下,朝多品牌經營。

張仁敦表示,「新事業」策略下的餐飲事業,不僅為擴展集團的成長注入動能,同時為本業便利商店帶來加值效果。包括關係企業「全台物流」經營餐飲業上游食材採購,提供鮮食更優質的生鮮原物料;另評估適合與便利商店複合經營的新一代店型,如「大戶屋x全家」也在規劃中,將豐富都會區消費者便利餐飲的選項。

展望核心本業便利商店的成長策略,張仁敦指出,發揮集團及兩岸品牌資源的綜效將是關鍵。今年第4季以來,陸續發表淘寶及兩岸店到店寄取件跨境服務;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未來朝向兩岸共同採購,以兩岸市場規模作為提供台灣消費者高CP值商品的後盾。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