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農曆春節最後一檔 二手市集小朋友當家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1-21
農曆春節最後一檔 二手市集小朋友當家
【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新北市訊】「今天我當老闆!」童言童語聽起來好可愛。今( 19 )日新北市二手市集由小朋友當家,他們在父母陪同下,拿出家中的玩具和衣服等,在不同攤位吆喝,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選購;而活動結束後,這群「小頭家」們決定把一日所得捐出,把愛傳出去,幫助更需要的人。
二手市集在過年期間休市,從 1 月 26 日到 2 月 16 日,預定於 2 月 10 日開放報名,並於 2 月 23 日重新開市,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報名。
新北市二手市集今擴大舉辦,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趁著小朋友放寒假時,在家長陪同下,擺攤體驗當老闆的樂趣,透過活動宣導,讓小朋友們拿出家中玩具、衣服等物品,與其他「小頭家」做交換或販售,了解舊物再利用的教育意義。
市集還舉辦「糖果一把抓」活動,小朋友一進大門,就可免費抓一把糖果帶回家,讓民眾感受年節俗語中「食甜甜、過好年」的氛圍,抓住歡樂與新年好運氣。
此外,當日消費可獲得抽獎券,總價值逾萬元的家電等著民眾帶回家,不但買得安心、逛得開心,還能在新的一年除舊佈新。
謝處長說,本週活動因應寒假和春節的到來,邀請大小朋友一齊同樂,活動內容和獎項都相當豐富,新北市二手市集是周末假日休閒好去處,本週也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場,募得所有款項都捐助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幸福滿屋-實物銀行」。
詳情可洽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www/cht/index.php 或洽新北市二手市集工作小組( 02 ) 2345-9065 。  
圖說:小朋友們第一次到二手市集當老闆,很開心也有點小緊張,希望今天能賺到錢幫助別人。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承辦人王秋雅 22765006 分機 1013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張瓊美 22765006 分機 1001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