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連鎖加盟展 21日登場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2-14
連鎖加盟展 21日登場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搶攻小本創業熱潮,年後第一檔連鎖加盟盛事「2014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下周五(21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共有上百家廠商、近200個連鎖品牌聯合展出,攤位數達500個;其中,冰品飲料、小吃美食和西式早餐仍是今年展會的大熱門。

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春季展以餐飲區為主力,占比高達9成。其中,冰品飲料占42.2%,位居第一;小吃美食占19.4%,擠下早餐品牌,躍升亞軍;第3名則是西式早餐,占比15.8%。光前3大就占了7成7。

參展廠商方面,冰品飲料連續兩年成為展會上大熱門,包括日出茶太、CoCo都可、喬治派克、手作功夫茶、壹咖啡、好了啦等多家知名業者,及首次參展的喫茶享樂、一品蘭敘等都將曝光,競爭空前激烈。

早餐品牌也幾乎全數到齊,包括麥味登、拉亞漢堡、弘爺、蕃茄村、晨間廚房、萬家鄉等,攤位數占比從去年的9.8%,一舉提高到今年的15.8%,成長幅度最高,競爭亦相當激烈。

至於非餐飲區,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參展業態多元,並以雲端資訊當道,如中興保全開店快手,還有時下流行的網路開店的時尚美人及愛皮皮商店等。

據統計,今年春季展整體加盟金較往年提高10~15%,主要是景氣成長緩慢,多數民眾對加盟創業躍躍欲試,加上政府投入30億銀彈支持創業,多數加盟主採重質不重量,希望讓連鎖加盟產業體質更建全。不過,仍有廠商打出免加盟金及10萬元菁英店東的活動,吸引加盟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協會邀請來自英國、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8個國家和地區,總計上百位買主來台觀展,可望帶動更多本土品牌國際化。

此外,今年春季展還首創導入雲端科技,以遊戲方式進行加盟媒合服務,並推出多項活動,包括百元福袋抽萬元現金、集字抽獎送iPad mini等,讓想創業的民眾有逛也有玩。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冰品飲料加盟館甜點咖啡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