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搶當年輕頭家!加盟展小吃攤詢問度高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4-21
搶當年輕頭家!加盟展小吃攤詢問度高
【TVBS】    

時機不好,許多民眾都想自己創業當老闆,在高雄國際加盟展中,吸引近50攤商前來參展,而且幾乎都以飲料店和小吃攤位最多,加盟金也最低,還有炸雞店打出5萬就能當老闆,來洽談的民眾,許多都是20歲到40歲的年輕人,都希望從小吃攤加盟起步。


工作人員:「不是前1百名民眾,可以進場了。」

時間一到,民眾搶著進入加盟展,吃的攤商端出試吃吸引民眾注意,不賣吃的就靠辣妹相助,有吃有拿還有看,如同大型嘉年華,不過加盟展最吸引人的,仍是賣吃的攤位最吃香,木瓜牛奶攤商打著免加盟金,攤位前現做現喝,工作流程透明化,還有賣茶飲的也標榜喝得到維他命C。

茶飲工作人員:「要喝健康的。」

民眾:「茶類的加盟和養生的,因為養生的很流行也很發展,想要了解一下。」

至於現在最夯的韓式炸雞也跟上流行,還有炸雞排店也打出加盟金5萬可以當頭家。

記者:「今年幾歲?」民眾:「我20歲,加盟金低,入行很簡單。」

民眾vs.記者:「因為小吃的部分,台灣人比較能接受比較精緻和美味的東西。」

現場民眾還不少都是20到40歲之間的年輕族群,幾乎都想從小成本的小吃攤起步,看來時機不好,吸引台灣人自己當老闆的魅力,仍是不減。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