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全民瘋創業「傳統小吃新生命」小本餐飲加盟掀熱潮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6-09-23
全民瘋創業「傳統小吃新生命」小本餐飲加盟掀熱潮
【痞客邦】餐車達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理想,都想要有成功的一天,但是成功是需要努力的。生活在台灣,最可貴的就是這種活力與拚勁,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生活不如以往,但不能懷憂喪志,尤其是年輕人,仍應有夢想,拚出自己的一片天。金融風暴讓一些百年跨國企業,一夕崩盤,一些百年大廠紛紛關廠,這些過去匪夷所思的畫面,在2008年下半年幾乎天天上演。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就是秉持著幫助大家創業的理念來輔導有理想的年輕人邁向成功之路。不景氣「一台小餐車、創造一份新契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旗下品牌有十二種魔法口味的「巧食雞碳烤香雞排」、比傳統滷味更滷味的「滷大王麻辣燙」、脆爆過癮吱吱叫的「逢甲香香雞」和浪漫風情的咖啡花茶「花田小舖」,能當正餐和宵夜點心的粥品麵食「真粥道」等多元品牌。每個品牌都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傳統小吃,主流商品永不退流行。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導入創新料理手法賦與傳統小吃新的生命力。除了堅持口味創造不平凡,並賦與傳統滋味新享受之外,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研發一系列超級亮眼的創意造型餐車,來搭配旗下多元的品牌,每個小吃品牌都有專屬的炫麗造型餐車當門面。讓餐車不只是餐車,而是超級會搶錢的「創業金雞母」。

    這幾年熱門加盟行業的前幾名一直都是小吃餐車,餐車的優點就是「技術門檻低、投資少、回收快」營業場所可以有很大的彈性,不用被高裝潢費用和高租金所困擾,所以大家都會選擇小吃餐車來創業。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餐車小本創業要成功還是注入很多「關鍵元素」,加盟者不可掉以輕心。初創業者最好還是尋求知名的開店總部專業輔導,才能事半功倍。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