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冰商機夯 加盟展「吃涼」最夯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6-25
冰商機夯 加盟展「吃涼」最夯
【民視新聞】    

2014連鎖加盟展,今天上午開幕,裡頭有七成,是餐飲小吃類,為了吸引民眾,業者還打出微型創業,加盟金只要十萬元以下,就能自己當老闆,特別是冰品和冷飲類,詢問度最高。

拿起珍珠,猛力搖,天氣熱,連鎖加盟展,冷飲、冰品,詢問度超夯。

放入膠囊,按下按鈕,香甜的草莓冰淇淋出爐,在上頭淋上,巧克力、麻糬、和棉花糖,繽紛可口的聖代,簡單就能吸引,民眾興趣。

民眾:「覺得現在冰淇淋,賣得比較好,現在女性也特別愛吃,設備的話也不用自己準備。」

另一家冰品業者,喊出8萬元,就能當老闆,整台可愛小餐車,從冰箱到冰淇淋擠壓機,全部幫加盟者準備好。

加盟展公關 林秀如:「餐飲入門比較低,加上加盟經費是,比較少的微型加盟,大致上都是10萬元以下,非常小額的加盟,所以會吸引非常多人。」

用大量木瓜、鮮奶和蔗糖,打出來的木瓜牛奶,口感濃郁,新鮮度喝得到。飲料業者,不做茶飲,改推當季水果牛奶,做出市場區隔。

民眾:「入口的話很滑潤,顏色也都很天然。」

從串燒、壽司、到臭豆腐,今年加盟展,一共100家廠商,450個攤位,強調小吃微型創業,在不景氣的年代,要讓民眾花小錢,就能自己當老闆。(民視新聞蔡佳珍、許猛捷台北報導)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