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購買『二手營業用電磁爐』需知事宜公開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5-01-30
購買『二手營業用電磁爐』需知事宜公開
【誠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二手營業用電磁爐』的源頭都來自停歇業的火鍋店或相關行業,該營業用電磁爐都在無整理並且長期堆疊之下放置,有時更會將好壞的機器配件混充,接著自售或全部轉售二手餐飲業者,接著在轉售給你,故障的機率本來就相當高。
 
『二手營業用電磁爐』和其他餐飲設備不同,除了需要220V專用插座外,數量眾多、繁重,而且又有分離式的配件,加上沒有相關儀器和專業性,還要「真正」確認好壞的測試,實在很難,自然買到故障機的比例就相當高。
 
所以如果需要選購『二手營業用電磁爐』當作生財器具,數量不多還好,如果是多量,則你就必須知道購買『二手營業用電磁爐』的市場行規和需知事宜。
 
1.      『二手營業用電磁爐』通常是不保固的或提供七日內保固。
因為營業用電磁爐維修費用可能會比採購『二手營業用電磁爐』的費用來的高。
2.      大部分業者強調現場試機、現場交貨。
一來免除後續保固責任,一來免除因為寄貨費用和運送導致毀損的糾紛;而通常你也會因為買賣雙方的時間關係不會要求現場插電試機,而等到開業前再試機,所以遠端客戶都需自行負擔產品故障和貨運損失。
3.      不要認為業者強調插電試機,就代表這電磁爐可以用;因為這只是代表電磁爐沒短路,不代表電磁爐沒故障。
4.      不要認為你可以要求業者每一台都確實的測試給你看,因為這曠日廢時,強人所難。
5.      不要認為採購『二手營業用電磁爐』必須是乾淨整潔的,通常業者都是依據現狀交貨的。
6.      通常『二手營業用電磁爐』是不包含運費的。
這意味的是買方需增加運費成本和運送風險,如果故障需要換貨,則須再自行負擔運費。
7.      不要認為你採購足夠的數量就可以如期順利開業,通常你無法於開業前確認所有電磁爐都可以使用或沒有故障。
8.      最好找誠信、專業、值得信賴的業者採購。
至少開業時也可以給你一些支援,協助你順利開業和後續相關事宜有些幫助。
 
根據我們的經驗,能夠購買整批的『二手營業用電磁爐』,可遇不可求,如果又需要符合其數量,幾乎難上加難,多數是採用新機充數。
整批收購『二手營業用電磁爐』從來沒有一次是全部都好的而且完整的,只是故障比例多寡的問題。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