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海上創業! 30萬加盟金「當遊艇主人」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5-01-29
海上創業! 30萬加盟金「當遊艇主人」
【TVBS-2014年09月28日】    

加盟展各家連鎖餐飲紛紛把店面搬進展場,還第一次出現「遊艇」搬進了世貿,業者打出30萬可以成為遊艇主人,其實概念就是國外「共享經濟」的模式,30萬買6年當中每年14次的使用權,加盟者可以自己包裝成旅遊或是行程轉賣,在「海上創業」。

 

TVBS記者翟翾:「這艘遊艇就是平常,瑞典皇室休閒時所搭的遊艇,而現在只要30萬元,你就可以成為遊艇的主人。」

 

想像皇室一般搭遊艇,享受個人假期、私人空間,還可以在船板上來一場露天BBQ。業者Ken:「可以變成休憩座椅,它可以對扣,或是直接整個倒過來,這是一個海上BBQ的空間。」

 

這台瑞典遊艇造價800萬,一般人很難買得起,每年還要50萬的保養費,但現在要當遊艇主人,竟然也可以透過「加盟」,和20人一同合購只要30萬元,就有6年的使用權,就是現在國外最夯的「共享模式」,船公司負責遊艇管理,賺錢方式就是每年有14次使用機會,船公司收7000元成本,加盟主可以靠著轉賣機會,或是自己包裝商業模式、旅遊行程,來在「海上創業」。

 

業者Ken:「每年的年底,我們就會返還5萬元,所以6年30萬這訂金會返還給使用者,你包裝上你的商業模式,這些個人加盟者,就可以創造他的個人產值。」

 

不同於一般加盟概念,提供完整模式讓民眾照SOP經營,遊艇加盟是提供「平台」,讓加盟主「發揮創意」賣行程,不只潛水教練、旅遊業想加盟,就連建築業、飯店業、商務客,都想加入遊艇共享,包裝成「海上玩樂、海上會議」賣給消費者,創造另類的收入。




影片介紹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