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驚!新買不鏽鋼鍋碗驚現黑油 擦不完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5-01-29
驚!新買不鏽鋼鍋碗驚現黑油 擦不完
【2013年08月11日 19:56 范繼文、陳乙杉】    

中天新聞》家庭主婦愛用的不鏽鋼鍋,新買回家經常會發現上頭常常會裹一層薄薄的黑油,提醒大家,這個黑色雜質可能含有致癌物質對身體有害,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清洗掉,有網友提供用麵粉糰搓揉不鏽鋼鍋就能把雜質給去除掉,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家事達人也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用水加食用醋悶煮沸騰後就能去除雜質,基本上不鏽鋼鍋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網友分享小秘訣,用麵粉加水和一和就能把這看起來不太健康的黑色雜質從不鏽鋼鍋裡給黏出來,請家事達人實際測試。

先用清水沖洗鍋子,再做出米白色麵粉糰,到鍋子裡用力搓揉,幾分鐘後還真的有黑色雜質。

仔細看,左邊區塊是稍微變黑色的麵糰,右邊則是麵粉糰原本的顏色。不過如果家裡臨時沒有麵粉,家事達人還有更方便的清洗方式,先用洗潔精和菜瓜布搓洗一遍,再裝滿水倒入幾匙食用醋小火悶煮到沸騰。

如果不鏽鋼鍋材質不好就會浮出黑油,只要看起來沒有黑色雜質,基本上對健康就沒有問題。

家事達人掛保證,其實賣場裡所有不鏽鋼鍋具,從平底鍋到大鍋子,或是小朋友用的彩色小碗,買回家使用前都可以用相同方法清洗,這麼搞工就是因為不鏽鋼鍋大都是由這四種材質鐵+鎳+鉻+鉬組成,如果加工製程沒做好就可能把這些金屬給吃下肚,避免吃下致癌物質,民眾挑選鍋具回家,記得要用對方法清洗乾淨。




影片介紹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