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都可茶飲將登興櫃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06-14
都可茶飲將登興櫃
【經濟日報/陸煥文報導/201303】    

連鎖餐飲業者上市櫃風潮方興未艾,繼六角國際(2732)今年初登錄興櫃後,擁有麥味登的超秦集團、大陸外帶茶飲「CoCo都可茶飲」母公司億可國際,也陸續規畫走向資本市場,預計明年申請上興櫃。
億可國際總經理林家振表示,去年下半年已委託會計師事務所,開始為公司調整組織結構,今年2月招開承銷商評選會議。
據市場推斷,都可茶飲最快的興櫃時間應落在明年下半年,至於掛牌地點,則除台灣外,香港、新加坡三地也都有可能。
億可國際旗下擁有三品牌,分別是外帶茶飲「CoCo都可茶飲」、法式甜點「樂莎蕾」、關東煮「日光食館」,以都可茶飲為主要品牌,目前在全球有約1,200家門市,其中在大陸擁有約900家門市,為大陸規模最大手搖飲料品牌,展店模式包括合資加盟和直營兩種。在台則有約260家門市。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