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吉丸飯糰小巴 小本賣早餐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06-14
吉丸飯糰小巴 小本賣早餐
【合報/記者劉愛生/20120919】    

一輛專賣飯糰的「吉丸飯糰複合式餐飲小巴」近期出現在中壢市中山東路,販賣各式各樣的飯糰,主打招牌竟然叫「混蛋飯糰」。
業者還強打「超級飽」飯糰,同樣款式的小巴也出現在龍潭、桃園和楊梅等地,原來業者推出小本創業經營模式,成功推銷傳統早餐飯糰美食。
這輛超可愛的「吉丸飯糰」專賣小巴一出現街頭,立即引起路過民眾好奇觀看,也有人排隊選購,超人氣商品是「混蛋飯糰」,原來是飯糰裡有半顆皮蛋,除了皮蛋原味外,內餡還有茶葉蛋、鹹鴨蛋的口感滋味,吸引許多愛吃飯糰的消費者購買。
吉丸飯糰業者涂俊彥表示,許多消費者發現吉丸飯糰的米飯香Q,這也是吉丸的強項,結合多地糯米的固定混合比例,調配成軟硬適宜的香Q飯糰。
餡料方面,他說,推出台式經典、異國風味與素食飯糰多重組合,獨家配方是肉鬆、柴魚酥和油條,每個飯糰單價30元至40元之間。
涂俊彥又說,招牌是40元的「混蛋」飯糰,大食客可選55元的「超級飽」飯糰,搭配奶茶、豆漿、檸檬紅茶超級讚。吉丸飯糰以小本經營方式加盟營業,有興趣者、中年轉業者僅需投資50萬元以內,即可挑選人潮最多地方,嘗試經營飯糰早餐車生意,一個上午時間可以販售100個飯糰以上。
涂俊彥指出,加盟者受訓2周,學會飯糰調配、操作流程,訂製餐車小巴,由吉丸飯糰提供主要食材(米飯、油條、肉鬆、柴魚酥等),其餘耗材可以自購,不綁約,籌備約1個月時間,即可創業。電話0972237721。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