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美味鹹水雞攤 熱心老闆助人創業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11-19
美味鹹水雞攤 熱心老闆助人創業
【TVBS】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這一家位於台北的鹹水雞攤位,從下午一直營業到凌晨,而老闆從退伍之後就決定自行創業,努力經營了8年闖出名號,現在更開放加盟,現在老闆除了擺攤之外,更是用心輔導加盟商,他說能夠幫助這麼多人出來做小本生意,心懷滿滿的成就感。

老闆邢元耀:「要不要加辣?」

在紅綠蔬菜點綴下,鹹水雞更顯可口,擠些油再灑上胡椒和辣粉,完美調味比例,在鐵盆中前後搖動,混合之後更加入味。老闆邢元耀:「其實最主要好吃,靈魂是在於胡椒啦,跟調味的精準度,精準度這種東西是需要訓練的。」

老闆邢元耀:「謝謝喔。」

將鹹水雞裝袋、雙手奉上,忙到沒手推一推滑落的眼鏡,老闆親和的態度,讓生意好得不得了,鹹水雞從下午5點半,一直營業到凌晨1、2點,遇上生意好,就再賣晚一些,而去骨是賣鹹水雞的必備絕活,一天大概要剪20到25隻雞。

老闆邢元耀:「平均半隻雞的話大概1分鐘以內,就是完全去骨到好。」

現在的鹹水雞越來越多元,小黃瓜、玉米筍、綠花椰,光是配菜就有十來樣,下午3、4點就得開始準備,先去市場買新鮮的蔬菜回家煮;從當完兵就自行創業,到現在開放加盟,老闆笑說,能夠幫助這麼多人出來創業,心中充滿成就感,看到顧客一直喜歡自己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影片介紹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