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再生與歡樂 社會企業《Holiday ya二手市集》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2-11
再生與歡樂 社會企業《Holiday ya二手市集》
【本報訊/台灣立報】    

【本報訊】每季定期舉辦的Holiday ya二手市集結合攝影展、跳蚤市場、創意市集、手作美食、以物易物、占卜解夢、多肉植物DIY、尋寶遊戲和公益團體義賣等豐富的活動,讓市集歡樂又親民。

活動當天聚集台北市愛兔協會、勵馨基金會甜心工坊、台灣動物協會、昌盛教育基金會、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設攤義賣。市集還準備了環保又有趣的尋寶遊戲,只要帶著你用不到的物品來以物易物,即可免費玩1次老外最愛的Scavenger Hunt,完成任務便能獲得限量神祕小禮1份。舉凡尾牙抽獎、股東會紀念品、換季衣物等不需要但堪用的物品,皆可致電報名擺攤。每次市集同時也是一場愛兔派對,攤主們以各式各樣兔耳朵造型現身,邀您共度歡欣假期。

時間:2/15、16(12:00)

地點:Holiday ya二手市集(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72號B1)

洽詢電話:0987-103-613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