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回收二手玩具 老大人送偏鄉童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7-04
回收二手玩具 老大人送偏鄉童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關懷偏鄉學子,在花蓮市主權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老大人玩具工廠」,由長輩整理、清潔回收二手玩具,透過協會送出愛心玩具。

花蓮市主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近50名長輩,都是老人協會玩具二手工廠的志工,他們主動募集、清潔、修補、整理及包裝二手玩具,玩具工廠開辦、整理後的二手玩具送至瑞穗鄉紅葉國小、秀林鄉水源國小等偏遠學校,讓孩子們開心極了。

老人協會執行長蔡智全日前帶領「老大人玩具工廠」10名長輩,以「樂活老人做公益,公益老人真樂活」的精神到光復鄉太巴塱國小、萬榮鄉西林國小分送二手愛心玩具;100多名國小及幼兒園學童表示,二手玩具都沒有破損,他們會好好珍惜。

環保局長饒忠表示,「老大人玩具工廠」偏鄉傳愛活動,除響應環保、賦予二手玩具新生命外,也希望讓舊愛變新歡,透過整理玩具,推廣資源回收,幫助長輩獲得成就感,讓偏鄉學童學會感恩與珍惜。

蔡智全指出,協會自101年開辦「老大人玩具工廠」,希望鄉親把破損的玩具送給工廠修繕,再轉送給有需要的人;二手玩具回收專線(03)8330522。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