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攤車飲料吧席捲加盟市場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3-06-14
攤車飲料吧席捲加盟市場
【經濟日報/李至和/201108】    

攤車型飲料吧席捲全台,目前攤車型飲料吧以「好了啦」品牌數量最多,其次則是「ㄚ好嬸」古早味紅茶冰,今年又有新品牌玉到愛、好吸凍加入市場,預期飲料吧數量將會成長三成左右。      
攤車型飲料吧兩年內如雨後春筍般開出上千家,大小品牌林立街頭,成為飲料加盟市場強勢新兵,夏天旺季每日可賣出二、三百杯,平均月營收約15萬至20萬元,毛利約五成。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鈜說,攤車型飲料吧屬於技術門檻低、小額創業類型,尤其吸引初次創業者,因為開店容易,才形成短期內數量衝高的現象。
兩年前「好了啦」推出市場,以9.9萬元即可加盟創業為訴求,成功切入市場,目前全台有438個攤車,預計年底前可達到500家,成為國內攤車型飲料吧店數最多的品牌。
好了啦總經理傅景盟說,攤車飲料吧加盟主以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與投資型三者為主,開店投資包括設備、初次進貨、周轉金等,僅需要13萬元,設立在有人潮的據點即可快速開店。
攤車型飲料吧僅需要約2坪營業面積,店租成本較店面型省下一半以上,以店面租金最高的台北市為例,攤車型飲料吧店面租金約8,000元至1萬元,較一般店面租金動輒二、三萬元的固定支出大幅減少。
今年連鎖加盟秋季展中還有新的攤車型飲料吧參展,包括玉到愛與好凍吸兩個品牌,均打出小額加盟創業,其中玉到愛更祭出加盟後24小時即可開店的訴求,是加盟業界先例。
玉到愛總監林聰旗說,攤車飲料吧設備規模小,只要加盟者找好開店地點,各式飲料已由中央工廠製成,加盟主只需在現場調製,可縮短開店時間,最快24小時可開始營業。
支撐攤車型飲料吧能夠快速崛起,背後是有完整的原物料供應體系,好了啦、玉到愛、好凍吸等三個品牌的原物料,均由休閒國聯集團提供,休閒國聯集團就是休閒小站、鮮芋仙母公司。
休閒國聯總經理傅信欽說,休閒國聯中央工廠針對不同品牌需求,量身開發不同產品,因此各品牌的飲料口味仍有區隔。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