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專家專欄 > 連鎖加盟業 銷售傳捷報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1-07
連鎖加盟業 銷售傳捷報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報導】    

國內2大連鎖加盟協會都看好今年連鎖加盟業景氣,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潘進丁指出,春節假期出遊人數多,全台連鎖加盟業都傳出銷售捷報,花東地區業績大好,其次是中部地區,北部業績也比往年佳,隨著消費信心恢復,今年連鎖加盟業景氣表現可期。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會員成員大都是國內大型連鎖業者,包括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麥當勞、王品集團、曼都國際等。今年開春後也增加新成員,包括香城大飯店、清玉美味、台灣味之素、台塑食品、伊午久傳媒、大華證券等企業。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鋐說,去年不景氣,中小型連鎖加盟品牌歷經大洗牌,總部營運健全的企業均能度過難關,幾分甜烘焙坊、日出茶太、弘爺漢堡等業者更積極進入資本市場,國內中小型連鎖業今年市況樂觀。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以中小型連鎖企業為主要成員,包括手搖茶、咖啡、速食早餐連鎖業者,如麥味登、COCO都可、拉亞漢堡等。許湘鋐說,去年加盟市場受景氣影響,加盟總部與加盟者態度都較保守,中南部加盟市場較熱絡,不少新兵加入,也漸由南部往北部展店,將是今年加盟市場的活水。

他分析,台中起家的清玉手搖茶去年起加快展店速度,已延伸到大台北地區,加入2大連鎖加盟協會,並規劃參加今年的加盟大展,加強行銷品牌知名度。

高雄起家的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連鎖店,是去年南部頗受矚目的品牌,以現烤烘焙搭配平價咖啡,在高雄主要商圈搶占三角窗店面,透過加盟,品牌已延伸到台南、新竹等地。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報導/20130222】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