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嚐嚐見麵」台灣小吃 開放加盟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01-13
「嚐嚐見麵」台灣小吃 開放加盟
【聯合報╱苗君平/東莞報導】    

賴貞燕創設的「嚐嚐見麵」,台灣小吃加盟連鎖業的攤位。
圖/賴貞燕提供
「不用到台灣也可吃到道地台灣美食」,東莞市大嶺山的台商賴貞燕,去年底創設「嚐嚐見麵」台灣小吃連鎖餐飲業,開放兩地業者加盟,並以中央空廚方式,統一供應食材,保持台灣美食的原汁原味,邀集有興趣的人,一起擺攤賺大錢。

賴貞燕是新北市人,家族以餐飲業起家,大本營在板橋區最熱鬧的中正路附近,經營項目有蚵仔麵線、臭豆腐、蚵仔煎、台灣肉粽、肉圓、大腸包小腸、薑母鴨等各種小吃,生意好到不行,不少家族成員,常因擺攤煮麵,煮到手抽筋,成為地方趣談。

有大陸民眾向她反映,近年來兩岸開放,大陸團受限旅行社安排,吃到台灣道地小吃的機會少,自由行遊客嚐到後,莫不讚賞萬分,但也感嘆在大陸自稱的台灣小吃,一點都不道地,有點是在「忽悠」大陸民眾。

她說,在東莞經營「桃花園」餐廳11年,從來沒有感受到如此「壓力」,決心將原汁原味的台灣小吃推廣出去,憂心房租高,經營成本重,改以擺攤方式經營,每個攤位正面一米半,寬約80公分,以「小兵」出擊的方式賺大錢。

去年底推出後反應熱烈,目前已有四個業者加盟,每天都有人上門洽談,視擺攤地點的時間與位置,雙方再來討論小吃的種類,加盟金約人民幣七千元,以中央空廚方式,提供半成品食材,加盟業者只要加熱即可,保持最傳統的台灣美食。

她說,據加盟業者反映,一個早上的營業額約在五百元左右,一個月就是一萬五千元,扣除成本約有七千五百元的利潤,比起上班族好多了,而且自己當老闆,生活自由自在,努力付出也更值得。

她表示,上門洽談加盟的有一半以上是大陸人士,而且投入的認真程度,遠比台灣人高,看來台灣小吃在大陸遍地開花,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全文網址: 「嚐嚐見麵」台灣小吃 開放加盟 | 台商情報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MAINLAND/MAI4/8421229.shtml#ixzz2qGRW2b7K
Power By udn.com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