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首頁 > 加盟百科列表 > 實例案件 > 七年級死黨創業 烏龍茶麻辣鍋月賺50萬
收藏人數:0 瀏覽人數:27更新日期:2014-12-09
七年級死黨創業 烏龍茶麻辣鍋月賺50萬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8日】    

你吃過烏龍茶口味的麻辣鍋嗎?兩個國中死黨,原本一個在資訊業上班,一個在當房仲,後來存了300萬創業基金,在台北租了小店面賣起麻辣鍋,每天凌晨親自上市場,和菜販殺價買食材,加上靠著10多種中藥食材熬煮的湯頭,一個月賺進50萬。

大一片霜降牛肉,下鍋來回唰啊唰超過癮。還有特製的油條,外面裹著魚漿,外酥內Q的口感,成為客人的口袋菜單。麻辣鍋好搶手,一個月賣出600多份,月賺50萬,這背後的推手,是兩位七年級的大男孩。鄭世吾29歲,原本在資訊業工作負責外場招呼客人,而廖晉陞一樣29歲原本在當房仲負責掌廚,兩個國中死黨愛吃麻辣鍋,萌起開店念頭,但一開始存創業基金,可是操到常常爆肝。兩個人一起拼終於存到300萬創業金,但要衝出年收600萬,可沒那個簡單。不用大量採購,每天親自去市場挑菜,看哪家賣的便宜控制成本,食材的黃金比例也很重要。每片0.3公分,能充分吸收湯汁,豆腐則兩口剛好吃完。靈魂湯頭則是利用花椒燈籠辣椒,10幾種中藥下去熬。還自創加入烏龍茶的湯頭,1:1的比例和原汁下去混合,避免鍋底越煮越鹹。食物全強調自己來,用特色替熱騰騰的火鍋,在冬天滾出商機。




    
精選推薦
熱門加盟推薦

 
 
         
各大加盟館 加盟服務 站外頻道 YES頂尖!創業網
2024全台最大「線上加盟展」
飲品飲料加盟館咖啡點心加盟館
中式小吃加盟館早午餐加盟館
日韓異國加盟館火鍋滷味加盟館
生活技能加盟館
加盟品牌刊登
國內加盟需求
實體加盟展快訊
總部審查123認證
總部小幫手
YES頂尖! FB粉絲團
YES頂尖! 痞客邦
YES頂尖! Youtube
YES頂尖! 新浪微博
Yahoo!加盟新聞報導
YES頂尖!創業加盟網
YES頂尖!創業頂讓網
YES頂尖!創業設計網
YES頂尖!創業行銷網
Yes頂尖!創業網 版權所有 © 2012 Yeson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交流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