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幫助中心 客服專線(02)2992-5205
註冊/登入/帳號
加入會員
賣家問題
【物件】自行刊登廣告
【物件】廣告續刊問題
【物件】如何將廣告物件下架
【物件】崁入Youtube...
【費用】刊登費用問題
【付費】付費方式教學
【曝光】更新排序
【曝光】急讓標籤
【曝光】置頂王
【曝光】精選推薦區
【問答】查看/回覆買家留言...
【問答】如何刪除問答?
【曝光】超強曝光
test
買家問題
如何刊登頂讓求購需求?
留言給店家時需要注意什麼?
如何知道賣家回覆?
贊助合作
贊助及合作
合作提案
條款規定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隱私權聲明
刊登物件規定
客服/聯絡
留言諮詢
 
創業頂讓常見問題: 加入會員 │ 刊登頂讓 │ 付費方式 │ 加值廣告 │ 專人代頂優勢 
刊登物件規定
為規範網站刊登秩序,請在刊登前詳細閱讀,Yes!頂尖對刊登廣告資訊做出如下規定:
 
一、刊登一則廣告。整棟或整層店面廣告一起出租給一個租客只需刊登一筆廣告,倘若整棟或整層店面廣告有兩間以上(含兩間),則需刊登一筆廣告。同時特色說明中不能登有別間店面的廣
 
告訊息(包括同地址不同型號及價位,歡迎來電洽詢等內容)。若有違規刊登,Yes!頂尖保留刪除這些內容或刪除物件的權利 。
 
二、請真實填寫廣告訊息以便網友查閱。為避免誤導會員,刊登的廣告資訊金額、坪數過大或過小(如將原100多萬的店面改為50萬來吸引買家),或是廣告用途、廣告格局填寫錯誤、特色說明
 
違規填寫等不符合實際的廣告訊息,本站有權對該筆資訊進行修改或刪除,並對該會員進行一定的功能使用限制。
 
三、請真實填寫廣告屬性。在刊登資訊時也須在特色說明中備註具體收取的服務費用。若不填寫真實資料,如有會員檢舉,我們有權刪除該會員的所有物件包括會員停權。 
 
四、請刊登與廣告資訊相對應的照片。每一筆廣告資訊,照片需與所刊登的廣告訊息相符合,若有刊登其他店面廣告照片、不符合實際廣告的照片以及與廣告無關的照片,客服有權進行刪除,
 
不另行做通知。 
 
五、刊登廣告資訊業主只能在指定的 [ 頂讓 ] 區刊登; 買家在 [ 求購需求 ] 區刊登。若將廣告資訊刊登在其他區域,如討論區、留言板等,本站將直接做刪除處理,嚴重違規者將處予會
 
員停權。
 
六、刊登資訊中不許帶有任何廣告語、鏈接、網站、部落格連結或法律規定的違法內容,如發現有此違規行為,我們有權對該筆資訊進行編輯或刪除。 
 
七、請在廣告完成簽約後及時回網站回報。Yes!頂尖不保證每筆廣告訊息都能通過本站租出或售出,無論廣告是否通過本站成交,廣告成交後請立即將該筆資訊成交下架,並不得將該筆資訊修
 
改為其他廣告訊息或其他用途的廣告訊息進行刊登。若是沒有將已成交的廣告成交下架,網站核實後有權對該資訊進行成交下架。 
 
八、廣告資訊已成交後,未使用完的廣告時間也會隨之終止。當您的店面需要再度出讓時,您可以在『已成交』的物件中開啟,再次開啟刊登則會收取新的一筆費用。
 
九、若您刊登的廣告資訊需要刪除或暫時關閉,刪除後的物件未使用完的廣告時間即告結束。
 
十、同一個會員被不同的其他會員檢舉超過兩次的,Yes!頂尖有權強制對該會員刊登的廣告訊息進行修改,被檢舉超過三次,嚴重擾亂網站刊登秩序、給其他會員造成困擾的,Yes!頂尖有權將
 
會員所刊登的廣告下架或直接將會員做停權處理。
 
十一、刊登中的廣告訊息地址無法修改,其他相關資訊僅限於對原廣告資訊做正常調整,修改時不得將原廣告資料修改為其他間廣告訊息或其他用途的廣告訊息,並且會員修改資料須以遵守此
 
刊登規則為前提,若有違規修改,網站有權對違規部份進行編輯或刪除,並會發送站內簡訊進行通知。若違反此規定三次,則之後修改的內容需經過審核才能顯示出來。若依然繼續違規修改,
 
網站將直接處予停權,不再另行通知。
 
十二、違規刊登廣告資訊超過三次的會員,網站將直接處予停權,不再另行通知。
 
若您已經閱讀或已經刊登資訊,即表示您已同意以上規定。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Yes!頂尖感謝您的支持!